close

昨天心血來潮~~
把去年在日本買的足膜拿出來用
外包裝盒早就丟在日本
只有內包裝袋子~~
一直到要用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是韓國製造的
我記得台灣賣的都說腳上有傷口的時候不要用
所以我都等到腳上因為鞋子磨出的傷口好了才用它
雖然這樣
但在右腳足踝的地方在使用的時候還是會刺痛
不知道為啥
可能是對酒精過敏吧
包裝上說包個90分鐘
其實本來的盒子裡有附幾片膠帶
讓使用者可以把多餘的部分貼住
我有帶回來
上個禮拜明明還有看到
但是就不見了
反正那個是雞肋~~用一般的膠帶也行
邊用邊上網
一個半小時很快就過去了~~
途中最麻煩的就是要去洗手間洗手
因為我的拖鞋是夾腳拖
不能穿
所以只好滑來滑去的晃到洗手間
真的有點危險說
後來上網看有人分享說使用的時候在外面套一雙襪子會比較服貼
早說咩~~
但是我也不會想在大熱天裡穿襪子~~肖ㄟ~~
今天是包完的第一天
感覺腳掌繃繃的~~
緊繃緊繃~~
聽說一個禮拜內會開始脫皮~~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