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7631132

這是去年去日本受訓的時候在涉谷西武百貨地下一樓買的馬卡龍
我應該總共吃了有三家吧
這家是我吃過真的很很很好吃的一家
有另一家Jean Paul Hevin
我是在表參道一樓買的
小姐態度沒有說很好
連保冷劑都要我自己跟她要
反觀Pierre Herme
店員雖然知道跟我溝通不良
但是非常有耐心的幫我一個個的包好(我只買兩個)
還附保冷劑在袋子裡
雖然是個小小的東西
但是那個感覺差很多

1377631133

這個是焦糖口味的(caramel)
看到這個真的很讚嘆發明馬卡龍的人
怎能把麵粉阿,糖阿,之類的東西作成拿~~麼好看的可食性(edible)藝術品阿
這家的馬卡龍吃起來層層分明
不會太粘牙
甜度是一定有的
上下兩層的酥殼不會太濕(JPH的就很濕...)
我本來是要點開心果的(pistachio)
但是是別人幫我點的
可能溝通上有點卡
後來點成焦糖
不過吃了一口後驚為天人~~

1377631135  

看那個上下層的酥殼
咬下去吃後都不會爛爛的耶~~
這也證明跟我所說的一樣不會很濕
另一家的咬下去上下就粘在一起...不洗番~~
這一塊一入口~~焦糖味超超超級濃郁
有種在喝Double Caramel 焦糖瑪琪朵的fu~~
快站起來旋轉跳舞灑花了~~~
後來有機會吃到其他的口味
也是超好吃的~~
好希望今年有機會可以再去日本大買特買吃吃喝喝!!
順便再多吃點去年沒吃過的口味的馬卡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