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浪費一年光陰~~
在這種宵宵很多的地方...
是否我也變了?!
雖然不能說我以前多淑女
但是工作之後真的一整個氣質lo掉....
我好不容易花了十多年養成的脾氣和性格
就在這一年內
漸漸瓦解...
距離畢業也快三年了~~
是否該回去學校念書...
我想當無憂無慮只要專心把試考好的學生(從來不覺得我會說出"把試考好"這種話...)
不用管人與人之間的心機,手段,把戲
只要把注意力放在課本上
我想跟學術做好朋友
現在有看到中意的學校是IUPUI
他們有護理系(聽說是最大的)
還有Health Informatics研究所
如果我都不要申請助教的話
是不用GRE的
但是為了減少家裡的負擔
我想還是去考考GRE
然後丟deadline明年1月15號的秋季班吧
明天放假開始 K G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