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姨朋友托我買咖啡粉

蝦皮上面看到的賣家也是從日本寄回來

想說我就直接跟我買的其他東西一起寄回來好了

不過因為咖啡粉寄送的有點慢

delay到時間讓我沒有趕上樂上加樂的折800活動(殘念~

買完後才問到底為甚麼要買

才知道原來國外團購有這包

而且聽說飲料專家也下單買

讓我更好奇了

等我手邊的即溶喝完也要買來喝喝看

r

咖啡粉跟我買的杏仁小魚配醬油大豆(聽起來好像很下酒...

這次因為有買其他東西

要等倉庫那邊拍照然後我還要提供說明是甚麼東西

但除了這個部分以外都算快的

  

搭上周二發貨的那班飛機

禮拜四就收到了

真的很快

  

但是我明明是買樂天的產品

每次收到都會變成阿馬送...

可能比較耐吧我猜

收到的東西還有以前吃過的酵素飲粉福袋

趁福袋買比較划算

差不多買二送一個概念

可惜不能自己選

不過這次這三包都沒吃過

就當做嘗鮮囉

這包應該是綠拿鐵

 

  這包是很抗氧化的紅酒多酚?

 植物性乳酸菌(上班吃很少青菜很需要腸道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