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某天

我心血來潮想說雖然不能出過但是看看飯店也好

就開了訂房app

想不到用我的指紋竟然登不進去

試了好幾次

還用電腦試

試到後來被鎖帳號

本來想說過幾天再試試

後來一直進不去

出現的錯誤訊息有說要我打給客服

可是現在因為COVID-19

在線客服大量減少

電話超~~難打進去的

我打了兩次等了大約15分鐘就放棄了

之後是聽到客服時間改變

只有美國時間白天客服會上班

前兩天想說總是要解決不然等哪天邊境開放了要訂房再來打會太晚(笑

一樣等了15分鐘過去...

20分鐘左右終於接通

跟客服對了對資料後

客服問我

你在上個月有在"%*&$**&"的地方住宿嗎?

我說"蛤?"

客服說你上個月有住宿的紀錄

我回答"我最後一次訂房是一月去日本,之後因為COVID-19就一直在台灣沒有出國..."

客服請我稍等(等很久

然後去跟他的同事討論這件事情

大約通話30分鐘的時候他說要把我轉給處理這樣特殊案件的部門

轉過去之後

對方幫我重新設密碼

我一登入後看到剩下的點數

差點沒哭出來

整整被盜了120000點(相當於可以住日本商務飯店15晚的點數

好在該部門有幫我將點數補回去

但是這間飯店也太落漆了吧

哪有人住宿不用check ID的啦

一確認就會知道不是本人阿

而且盜用的人也超薦

整個掏空我的點數耶(剩兩千給我跟沒有一樣...

WTF!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要常常換密碼...

而且

不要怕麻煩

就算要等到天荒地老

該打的客服還是要打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