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這寫東西了
看了上次的文章
發現不變的昰
我還是喜歡搭飛機出國旅行
去年三四月美國行之後
八月跟Nina去了趟日本
今年一月的時候因為公司沒有人想要在過年的時候出差到日本三個月
我就自告奮勇的去了
現在想想
雖然去的時候很冷很乾(乾到肩頭裂開....)
但是至少不是很熱(去年八月超熱!!)
對我來說再冷都可以忍受(畢竟我待過Pullman...)
太熱會讓我瘋掉
三月底才結束日本出差三個月
現在又要在五月中的時候去美國玩
因為離開了讓我心情不好壓力很大的地方
這次去美國我要好好玩!!
要去找小姨四姨
還想要去東岸看看
其實是想去NJ的outlet買Gilly Hick的內衣褲
聽說10條10塊,品質又比VS好
(但是為了這個飛去東岸....是瘋了嗎??笑~~)
這次旅行當作好好的休息
才可以走更長的路(更多的旅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