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
本來有想說要去小姨的dream house那邊看煙火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樣開過去...
加上門口路上濕濕的
就不想出門
在家看電視轉撥
小姨家有HDTV
所以看起來也不錯說
聽記者說今年有特別就是在needle上面(literally, on top of it!)會有煙火
各個角度的
挺好看的
配合音樂over the rainbow...有各色的煙火爆開
還有隨著sky city轉轉的邊邊煙火
我喜歡那種會生子子孫孫的煙火
一個爆成4個
然後再繼續爆下去
讓我想到聖誕樹上面掛的紅色綠色藍色球球
有段是有藍色煙火從needle底部一直升到top
一路爆加上頂端也有很多一直在飛
然後搞得很像needle要炸掉一樣整個都是煙霧
還有幾段是配合古典快速音樂然後放煙火

今年好像有6分鐘(記者說有8分鐘)

結果我今年第一件做的事是曬衣服...
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晚上(9點後電費比較便宜)洗衣服
然後2010年晾...

話說回來
HDTV畫質真的有好
幸好在轉撥煙火的電影台有HD的選擇
也有煙霧很濃的fu...

新年啦~~
這年要更上進
2009一年混的夠久了

今年要唸書
準備GRE
目標申請研究所
如果可能找份工作
護理相關最好
停止無所事事下去!!(雖然我有在上班...part time...maybe sometime...)
I wanna a real job which can pays my living sp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opl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